学生处组织学生到雷州清端园参观学习

作者:csadmin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学生处组织学生到雷州清端园参观学习

为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培育学生家国情怀、无私奉献精神和勤俭节约品格,使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处519日上午组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前往雷州清端园——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和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缅怀纪念其清廉事迹。学生处处长李育芳、尹霞副处长、蔡小芳老师、辅导员领队及学生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陈塑像,聆听了讲解员对其生平故事和仕途辉煌政绩的介绍,欣赏了廉政名言警句、书法碑廊,瞻仰了故居、思贤亭,观看了史迹纪录片,亲身感受陈“居官清廉,励精图治,布衣素食”的晴云正气。

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教育,陈自幼刻苦学习、志存高远、为国为民、淡泊自奉、爱民重士的精神润物无声传承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心灵中,使大家在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李育芳希望同学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领会“清端精神”,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弘扬美德,在青春的大海中激流勇进,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民族伟大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