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原创心理剧和漫画大赛获奖喜讯

作者:csadmin 时间:2017-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区域高校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和形式,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我校在4-5月成功举办了原创心理剧大赛和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并将优秀作品选送到粤西地区进行角逐。经过粤西区域中心专家的评审,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其中,在原创心理剧大赛中,曾燕珊等同学的《心战》喜获二等奖,并顺利入选省赛,赵质强等同学的《创业风波》获得优秀奖。在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中,梁治富同学的《最初的我》和陈旋玉同学的《三宗罪》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并顺利入选省赛,龚韵妃同学的《心情不好?我们聊聊吧!》获得优秀奖。

现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这次的成绩是我校学生和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显示了我校学生心理素质在不断提高,对心理学相关知识的理解在逐渐加深。未来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