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大赛

作者:csadmin 时间:2017-05-14 点击数: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大赛经过前期筹划,于514日下午230在主楼226举行。

在演讲比赛中,每位参赛者进行5-10分钟的演讲。

        

在心理咨询技能比赛中,参赛者与志愿者进行一场8分钟的咨询,志愿者扮演咨询者,向参赛者就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向参赛者咨询。

          

两轮比赛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林召老师点评,认为选手在演讲过程中还有些紧张,还是有些不够自信。而在咨询过程中,有选手被患者带偏了题,没有明确自己的治疗目的。希望能够站到患者角度考虑问题。但王林召老师认为,咨询技能对选手而言是有一定难度的。总体而言,他认为选手们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值得肯定的。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莹

二等奖:罗瑶  王幸明

三等奖:李慧梅  陈梦昭  杨品琨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